屏東恆春 【轉角98】 早午餐/下午茶/輕食 Corner98 Tea Time

早上睡到飽後再來個西式的早午餐最棒了,位於屏東恆春南門附近大街上的轉角98 Corner98 Tea Time,人均不高的消費加上美味及悠閒真的享受。


都說了是轉角,依著轉角的彩繪進去巷內就備有停車位很方便。


店面並不是很明顯,停車場地沒有很平,下雨會積水有點不便利。




樸實的美式鄉村裝横風格再混搭一些些老板娘自己的風味,再加上一些像是友人送的花籃之類的,意外的搭調並協調,重點是配上老版娘的親切服務另人感到舒適。


店內的空間座位不多,以休閒為主,不會感覺到人滿為患的窒息感。

後方還有戶外遊憩區~

廁所不大但還算乾淨,光是乾淨這點就很加分了,這很重要。


店內menu,以這樣的景點區及這類的餐點環境來說這樣的消費價格算很可愛。


總匯三明治 $150
用厚片吐司來包夾食材口感極佳,吃起並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,油炸的部份也處理的洽到好處,連不愛吃油炸類食物的我也覺得好吃。

換購咖啡或飲料可折抵30元,點了杯熱拿鐵,外表樸素了些,口感也一般般,還算好喝啦就是少了些驚豔感。


美式早午餐 $160
這份餐相較之下就沒有那麼出色,但是食材及料理也都還在水準之上,算是無負擔輕食。


起司歐姆蛋早午餐 $200
一上餐第一眼就覺得有像蛋包飯的樣子,但裡面包的不是飯,包的是新鮮蔬食,培根炒時蔬香氣有出來,搭上百香果絕配。


青醬蛤蜊義大利麵(附湯) $180
青醬用料濃郁不手軟,香氣十足,麵條Q度適中很好吃,海鮮的部份依舊鮮甜,不罔南國的海鮮實力,評價極高。

整家店我給他的評價很高,不管是空間、食物、價位都很棒,看到老板娘與客人的戶動也佳,聽老板娘說他是北部人下去開這家店的,感覺得出很用心的經營,用心經營的不是營利,而是一種生活模式,很值得學習。

資訊
地圖: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98號
電話:0919-791187  
MAP: